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时间快如似剑,美好的光阴匆匆的背向我地溜走。。。。

时间就想在玩过山车一样,形容着我现在的感受。一分一秒过的比以往快,真的很想把时间留住,就算只是多一阵子也好。。。。刚刚看着一本书“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书呢一开始就描述说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宝藏正在等待着你!书才只是刚翻几页,我就开始问自己:我的宝藏是什么??到底我想要的终点是如何??过程是否比终点重要呢??

这几个星期的我,心情起伏的思绪没有停顿过一刻。。。有着股强大的力量去驱使我去做了一些解释不了的决定。。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经过,我可能也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可是好胜的我只要做他最重要的过客,是唯一一个,不是其中一个。。。

想你是必需的,之后的我又要变回原来的巫恩仪!!··~~~~

1 comment:

  1. 读了你的这个post后,我感同身受. 我非常同意你的想法,也非常喜欢你写的这句"可是好胜的我只要做他最重要的过客,是唯一一个,不是其中一个".现在的人可能都交过很多男女朋友,要做唯一一个是很难的啊. 但是还是祝福你能够找到你的唯一. ^^

    ReplyDelete